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非法采矿、破坏性采矿资源储量检测报告编写技术指南(试行)》的函

时间 : 2020-03-13 11:23:56 来源 : 本网 文号 : 粤自然资执法〔2020〕312号 【字体: 【打印】

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广东海警局,各地级以上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明确《非法采矿、破坏性采矿资源储量检测报告》编写技术要求,提高我省非法采矿、破坏性采矿造成矿产资源破坏价值鉴定工作规范化水平,提升执法办案效率。我厅组织编制了《广东省非法采矿、破坏性采矿资源储量检测报告编写技术指南(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在开展相关工作时参考使用。

  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请径与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联系。联系人:杨培,电话:020-87760560。

  附件:广东省非法采矿、破坏性采矿资源储量检测报告编写技术指南(试行)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2020年3月10日


附件下载:附件 广东省非法采矿、破坏性采矿资源储量检测报告编写技术指南(试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