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广州市黄埔区 2019 年度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第六批建新方案的批复

时间 : 2021-01-19 08:47:35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审核广州市黄埔区 2019 年 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任务第六批建新区实施方案的请 示》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 省域调剂管理办法》(国办发〔2018〕16 号)、《城乡建设用地增 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实施办法》(自然资规〔2018〕4 号)、 《广东省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实施细则》 (粤自然资规划发〔2018〕15 号)规定,现对你市黄埔区 2019 年度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第六批(动力电池项目)建新 方案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局上报的广州市黄埔区 2019 年度增减挂钩节余 指标跨省域调剂第六批(动力电池项目)建新方案。项目建新区 总面积 92.5965 亩,其中农用地面积 84.9060 亩(园地 84.8565 亩、林地 0.0495 亩),未利用地 7.6905 亩。所需指标 92.5965 亩2 在省下达你市 2019 年度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任务中统 筹安排。

  二、请你局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 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工作的规定要求,认真组织实施项 目建新方案,切实保护相关土地权益人利益。 

  三、项目建新区占用的土地,要按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 的用途使用,不再单独办理农用地转用审批手续,涉及土地征收 的,应依法办理土地征收手续。 

  四、请你局按规定认真做好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使 用的台账管理、信息在线备案等工作。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2021 年 1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