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转发关于延长2020年矿业权人勘查开采公示信息填报期限等事项的函

时间 : 2020-02-21 14:40:13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各地级以上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现将自然资源部矿管司《关于延长2020年矿业权人勘查开采公示信息填报期限等事项的函》(自然资矿保函〔2020〕5号)转发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抓好落实。

  一、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延长2020年矿业权人勘查开采公示信息填报期限等事项,是自然资源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科学举措,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组织相关业务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通过各种方式,及时将相关要求传达到辖区内各有关矿业权人,并就信息公示相关工作做好政策解读和服务保障,及时解决矿业权人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二、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承担好省政府委托事项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和实施一批省级权责清单的决定》(粤府〔2020〕1号),从今年开始,“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公开”已由省级权限事项委托各地级以上市承担,各地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依法行政,切实承担落实好矿业权信息公示各项工作。

  三、加强指导督促,及时反馈情况

  各地要加强对相关业务人员和矿业权人的指导督促,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和省厅(矿管处)沟通反馈。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2020年2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聂向远,020-83624560)


附件下载:关于延长2020年矿业权人勘查开采公示信息填报期限等事项的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