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

测绘资质行政许可公示

时间 : 2020-01-17 10:10:34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经审查,拟核准广州铁路科开测绘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的测绘资质。有关资质单位名称、拟核准情况见附表。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拟核准的内容有异议的,可向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地址、邮编。

  公示时间:2020年1月17日至2020年1月22日

  公示机关: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地址:广州市体育东路160号

  邮编:510620

  电话:020-83624531

  电子信箱:1332338417@qq.com

附表:

序号资质单位名称拟核准等级                 拟核准内容
1广州铁路科开测绘有限公司乙级新申请乙级测绘资质。
乙级: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矿山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行政区域界线测绘。
2潮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院丙级新申请丙级测绘资质。
丙级: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测量、线路与桥隧测量、地下管线测量、矿山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
3东莞市清溪经纬工程测量有限公司丙级新申请丙级测绘资质。
丙级: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地理信息软件开发;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形测量、规划测量、建筑工程测量、变形形变与精密测量、市政工程测量、矿山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
4汕头市澄海区规划测绘队丙级申请增补丙级业务范围。
丙级: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测量、地下管线测量。
5湛江市不动产调查规划测绘院丙级申请增补丙级业务范围。
丙级:工程测量:地下管线测量.
6湛江合生测绘有限公司丙级申请增补丙级业务范围。
丙级:工程测量:地下管线测量.
7梅州市梅县区粤信测绘服务有限公司丙级申请增补丙级业务范围。
 丙级:不动产测绘:房产测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