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积极响应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活动

时间 : 2019-11-29 16:39:59 来源 :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11 月21 日下午,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组织工作组到区行政服务中心东座参观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板,立足高标准、着眼新形势、依托多载体,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

  工作组认真观看了全市开展专项斗争以来在组织部署、打击战果、基层治理、综合治理、宣传发动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现场交流、探讨农村土地管理等行业领域乱象和整治工作,既接受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教育的精神洗礼,又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启发。

  工作组要求,接下来,全系统要积极响应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展活动,借助行业管理工作优势,加强扫黑除恶治乱宣传力度,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积极参观展览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强调要立足岗位职责,加大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恶乱线索排查、行业治理、长效机制建设的力度和深度,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