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怀集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11-29 16:14:02 来源 : 肇庆市怀集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怀集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由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办的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掀宣传高潮活动,并在县城燕城广场设置活动现场点,向社会公众宣传自然资源领域可能出现涉黑涉恶有关常识和自然资源管理政策。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循环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动画,全面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和亮点,并通过派发法制宣传单张、日历、张贴海报、开展调查问卷以及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主动向前来的群众宣传自然资源领域可能出现涉黑涉恶有关常识和自然资源管理政策,切实增强社会公众尊法守法的法治观念,着力营造共同巩固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的良好氛围。

  据悉,活动现场,该局张贴宣传海报2幅,发放法制宣传单张、日历等宣传资料500多张,开展调查问卷50多人(次),解答群众咨询达15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