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东莞局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 : 2019-11-29 15:27:44 来源 :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省厅以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会议精神,11月13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前工作形势,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部署推动,并对明年有关工作作出初步安排。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结合,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年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举措的统筹谋划,推动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打“伞”挖“财”,全面落实“两个一律”等工作要求,坚持有伞必打、逢伞必挖,对“盖子”揭不开、点到为止的案件和线索,局纪检组要主动过问,推动“打伞”“打财”取得更大突破。

  会议最后强调,扫黑除恶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各分局各成员单位要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科学把握当前专项斗争转段特征任务,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作风,以更准定位把握专项斗争攻坚方向,以更实举措提升专项斗争工作成效,迎难而上,担当尽责,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以更高标准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明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