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蓝丝带·平安清远·扫黑除恶在行动”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08-26 14:49:03 来源 :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清远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7月30日上午,清远市自然资源局联合清远广播电视台在江滨公园演艺广场举行“蓝丝带·平安清远·扫黑除恶在行动”专场演出。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班子一行出席活动,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清远广播电视台及有关职能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约130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清远--扫黑除恶.png

  本次活动以“加强规划管控 合法高效用地”为主题,着力体现自然资源系统形象风采,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现场设置了六个咨询点,分别有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执法、不动产登记、用途管制、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的宣传与咨询,前来咨询的群众热情高涨。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其中由自然资源部门工作人员朗诵的诗歌《赤子之心 守护自然——致敬自然资源卫士》和表演的歌舞《向往》,生动体现了自然资源系统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规划管控,维护行业公平公正,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知识竞答等互动环节,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和积极性。

  本次活动中,主办单位在活动现场摆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宣传展板20余张,并向群众发放宣传小册子、小书包、毛巾等宣传资料和宣传品5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