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佛冈县自然资源局赴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学习交流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 : 2019-05-30 10:51:53 来源 : 清远市佛冈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促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19年5月23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带领小组成员一行4人到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学习交流。

  W020190524369260980282 (1).jpg

  

     学习交流期间,南海分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具体经验做法和取得的工作成效。本着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学习组人员在交流过程中,还就台账整理、线索摸排、创新宣传、案件办理、会商机制等共性、个性和焦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具体探讨交流。

  W020190524369261034723 (1).jpg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学习组人员表示下一步将要积极借鉴南海分局的经验做法,并结合实际针对性地健全机制、完善措施、加强排查,确保佛冈县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