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

时间 : 2019-04-04 16:44:59 来源 :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文号 : 【字体: 【打印】

  2019年4月4日上午,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议。主要对前一段工作成绩进行分析,并对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回头看”的督导重点是各地对重大涉黑涉恶案件是否依法惩处到位、长效常治工作机制是否落实到位、责任问责措施是否执行到位。会议强调,要积极准备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一是抓紧组织部署。二是加强线索核查、推进重点案件办理。三是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共性问题具体问题要抓好落实。四是完善各类台账资料。会议要求,要以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为契机,推动我省扫黑除恶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各地各部门要围绕易滋生黑恶势力的软弱涣散基层组织、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完善落实常态化监管机制。

  我厅胡嘉晖副巡视员及厅扫黑除恶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