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牵头领域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 : 2019-05-15 16:51:59 来源 :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东莞局于5月15日牵头召集该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信访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林业局等11个责任单位,召开了东莞市自然资源局牵头领域重点打击问题任务分工联席会议,东莞市扫黑办副主任袁彩虹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东莞市局张陆保同志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城以及市局办公室、执法监察科、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协调科)、调查监测与确权登记科、资源保护与用途管制科、资源权益与开发利用科、资源调控与市场监管科、防灾与生态修复科、宣传培训科等科室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及东莞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各相关单位共同审议了有关实施方案,同时结合自身职能,就开展市自然资源局牵头领域重点打击问题任务依次作了发言。

  最后,东莞市扫黑办副主任袁彩虹作了总结讲话,袁彩虹副主任高度肯定了东莞市局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战果,同时指出当前应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继续深入调研、查找问题、强化整改、重点攻坚,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全面纵深推进。二是要按照省的部署,开展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地区“三个攻坚行动”,紧盯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继续加强打伞破网。三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行业治理力度,建立健全行业管理长效机制,努力让各行各业都成为涉黑涉恶问题的“绝缘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