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栏 > 普法动态

茂名市自然资源局与茂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 2021-06-04 14:35:22 来源 : 茂名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民法典普法宣传力度,推动全社会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结合民法典宣传月,近日,茂名市自然资源局与茂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茂名市行政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茂名市自然资源局与茂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志愿者们结合民法典与自然资源相关的业务,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读民法典、新《土地管理法》、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农村乱占耕地“八不准”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同时,还向群众派发《民法典》与其他宣传资料等,让法治观念走进群众生活。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下一步,茂名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把民法典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然资源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