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栏 > 普法动态

怀集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宪法法治文化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12-16 16:02:25 来源 : 肇庆市怀集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12月4日,怀集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由县普法领导小组主办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2019年怀集县“12▪4”国家宪法日法治文化宣传活动,并在县城燕城广场设置活动现场点,向社会公众宣传宪法及自然资源管理政策。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主动向路过的广大市民宣传宪法及自然资源管理政策,教育引导广大市民自觉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和自觉增强自然资源保护意识、节约集约用地意识、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据悉,在活动现场,该局设立现场点1个,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设立展板3块,悬挂宣传横幅2幅,解答群众咨询达15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