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栏 > 普法动态

茂名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第四十一期茂名“民生与法治”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12-12 11:33:24 来源 : 茂名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12月4日是国家第六个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并进一步推动“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12月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普法办牵头组织开展的茂名市“12.4”国家宪法日暨第四十一期茂名“民生与法治”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自然资源局在市人民广场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等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宪法、新《土地管理法》、安全生产及自然资源相关法律法规,面对面接受业务咨询、解答群众所关心的法律问题,引导群众树立法治理念、法治思维,善于用法律来解决问题,让宪法精神活起来、落下来,走进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达4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