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议专栏

助力新征程 谋划新发展——咨询专家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主任委员工作研讨会

时间 : 2021-03-23 14:59:35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咨询专家委员会召开主任委员工作研讨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俊祥莅临参加会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汇报了2020年咨询专家委员会组织开展的专家咨询论证活动、重点工作专题调研、决策咨询课题研究等主要工作情况,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主任委员围绕咨询专家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主任委员一致认为,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工作重心要始终围绕省自然资源厅的中心工作,切实发挥补位作用,既要扩大咨询的广度,又要加强调研的深度。会议形成了以加强咨询论证服务决策施政、以定点深化调研助力事业发展、以专家讲堂平台促进能力提升的工作方向,并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工作方式。


李俊祥副对专家咨询委员会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专家咨询委员会在2021年以助力“双高”示范省建设为目标导向,突出工作的整体性和系统性,在四个方面谋划开展工作。一是提前谋划,做好调研选题,集中力量做精做深研究;二是加强与相关业务处室的沟通联系,深入介入到厅的重大方案、重大决策中;三是加强知识传播,促进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四是创新宣传方式,加强与相关媒体的对接联系和有效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