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议专栏

【厅属动态】省国土资源技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 2021-03-12 17:55:21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国土资源技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厅党组书记陈光荣同志在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并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DSC_4733-2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围绕厅党组有关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加强组织领导等工作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


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扎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中心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用好我省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坚持学史明理,做到知行合一。


办实事出成效,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要以“智慧自然资源”建设为主线,聚焦主责主业,抓实抓紧中心15项重点任务,特别是在构建自然资源三维立体时空数据库、深化AI技术在自然资源业务监管的应用、加快推进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建设和实施“区块链+不动产登记”项目等方面,在数据、技术、服务上见成效,为群众办成一批实事好事,助力我厅业务惠民利民。


精心组织策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各部门、各党支部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坚持统筹务求实效,精心谋划分类指导,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要大力加强宣传引导,凝心聚力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运用好中心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媒介,多渠道、立体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