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议专栏

广东省召开全省占用耕地建房摸排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时间 : 2020-09-27 08:47:55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9月25日下午,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占用耕地建房摸排工作视频培训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英奇同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此次视频培训会详细解读了摸排工作方案,梳理和剖析了广东摸排工作的方式、流程等,为今后实事求是摸清底数、摸清实情和按时保质完成摸排阶段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来自省国土资源测绘院的两位技术人员还分别对广东农村占用耕地建房疑似图版提取、摸排信息管理系统功能及填报要求等进行了讲解。

  全省占用耕地建房摸排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国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行动联合办公室召开的摸排工作解读及摸排信息采集报送系统应用培训视频会议。

  广东参加此次视频培训会议人员约4600人。省自然资源厅、农业农村厅、省法院等11个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摸排工作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市、区)自然资源部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镇(街)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