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紫金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 : 2021-04-07 17:27:12 来源 : 河源市紫金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河源市紫金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紫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局党组成员,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的内在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动自我革命的必修课程,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提升战斗力的务实之行。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感悟思想,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掌握推动工作的方法;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补充精神之钙,增强信仰和信念;进一步强化学习成果,做到学以致用。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精心组织,全员学习;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全面贯彻,抓好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一场重要洗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紫金县自然资源事业新局面,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目标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要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围绕解决民生问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立足实际,迅速行动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