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 : 2021-03-31 10:36:23 来源 :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1212.jpg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突出重点内容,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全面汲取党史中蕴含的精神力量;坚持守正创新,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迅速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奋力开创广州规划资源事业创新发展新篇章,以高质量学习成效和工作实效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