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始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 2021-03-31 10:36:22 来源 : 韶关市始兴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始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1.jpg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始兴局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开展党史教育,要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解决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自然资源局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广、要求高,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重点要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责任传导。领导班子要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强化督促检查。领导小组要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勠力同心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楼盘等热点问题,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盘活闲置土地,做好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产权登记、重点项目要素保障,以及“环车八岭生态经济圈”和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等工作,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始兴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