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 : 2019-12-26 15:49:10 来源 :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根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通知精神,12月1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该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七专题和《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章节内容。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就本支部检视问题具体情况和整改落实方案,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交纳党费等和会前征求党员群众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尔后,按照专题组织活生生会要求,伟忠同志带头发言,结合主题教育“三个检视”,从参加组织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找问题,逐个进行了自评,逐个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自评时,每位党员能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主要原因,并结合自己实际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开展批评时,每位同志对其他同志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或建议,真诚坦诚,既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又增进了团结。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随即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