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南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9-12-19 15:52:57 来源 : 云浮市郁南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上午,郁南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云浮市自然资源局、郁南县委和郁南县委第四指导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郁南县自然资源局、郁南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大王山国家森林公园、大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郁南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说明,代表局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发言,随后进行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自我批评和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的环节,剖析存在的问题,查找问题的根源,认识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整改的方向和措施。

  郁南县委第四指导组负责人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在思想认识方面学习深刻、理解透彻,在会前准备方面筹备充分、从严从实,在检视剖析方面联系实际、坦诚务实,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方面直截了当、直面问题,并就下阶段如何发挥民主生活会作用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一以贯之深化学习教育;二要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三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要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认为改局在一年的工作中,局领导班子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郁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自然资源保障和服务,要求在下阶段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全力以赴做好自然资源系统量化任务指标落实;二是聚焦“放管服”改革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等惠民便民工作;三是持续强化风险防控,廉政建设更加深入,让每一位干部职工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会议最后强调,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郁南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按照郁南县委、县政府的重大部署开展中心工作,抓细节、重落实,做好扫尾工作,加强班子成员战斗力,带领局全体人员在新一年工作上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