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广东省海洋知识竞赛热烈进行中!

时间 : 2024-03-28 15:45:34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广东省海洋知识竞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社会公众、广大高校和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发稿时间,大赛公众组的参赛人数已近70,000人次,大学生组的报名高校已达62所,推荐报名参加选拔赛人数已达179人。

  大学生组的选拔赛现定于2024年3月31日早上10:00-11:00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广东省本专科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由每个高校组织推荐不超过3名学生参加选拔赛。

  竞赛相关事项通知

  1. 网络答题练习

  主办方提供部分海洋知识学习题库,大学生通过PC 端或者移动端点击竞赛官网相关链接(http://zsjs.gdhyxh.org),无需注册即可参与网络答题练习。

  2. 选拔赛(3月31日上午10:00-11:00)

  选拔赛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考卷统一定时发放。由报名学校统一集中本校参与选拔学生、自定考核地点,并由学校监督完成选拔赛全程。

  请已报名的参赛学校于3月28日18:00前查收报名邮件获取监考腾讯会议号和密码、学生参赛账号及密码、考试注意事项等。并于3月29日下午参加竞赛筹备组的线上测试。

  大学生组奖项设置及奖励政策

  一等奖3名:推送参加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决赛;颁发获奖证书,参加赛事主办方组织的西沙群岛研学(限中国内地身份获奖学生参加研学,其他身份获奖学生折现发予奖金3,000元)。

  二等奖5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500元。

  优胜奖8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

  注意事项

  后续通知及获奖名单将在以下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

  颁奖仪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官网:http://nr.gd.gov.cn/

  “广东自然资源”“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广东海洋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

图片1.png

  竞赛联系人

  技术保障:陈升智 18819151590

  选拔赛筹备组:邹琼 13610113986    陈灵芝 1588997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