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中共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巡察组向广东省土地开发整治中心反馈巡察意见

时间 : 2023-03-23 10:20:14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17日上午,根据中共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厅党组巡察组巡察广东省土地开发整治中心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议集中反馈了对广东省土地开发整治中心领导班子及党支部巡察情况,并对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厅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厅党组巡察组组长及相关人员、整治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厅党组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意见,传达了厅党组的要求。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突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逐步提升对厅业务工作的技术支撑水平;四是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提升整体工作效能;五是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持续正风肃纪。

  整治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在巡察情况反馈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中心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委员将严肃对待查摆出的问题,充分认清此次巡察工作对推动中心全面建设的重要作用。二是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完善相关制度,加大制度执行力,加强管控,形成制度落实的长效机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土地整治、耕地保护和生态修复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