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广东省自然资源系统“七五”普法工作获得多个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奖项

时间 : 2021-07-13 15:07:14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自然资源部通报全国自然资源系统“七五”普法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其中,广东省自然资源系统共8个单位获得全国自然资源系统“七五”普法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荣誉;12位普法干部获得全国自然资源系统“七五”普法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详细名单见下

  全国自然资源系统“七五”普法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名单

  1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

  2   广东省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3   广东省揭阳市自然资源局

  4   广东省佛山市自然资源局禅城分局

  5   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自然资源局

  6   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自然资源局

  7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法规处

  8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


  全国自然资源系统“七五”普法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个人名单

    01 邢晓军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副处长

    02 何冰 广东省广州市自然资源局黄埔分局法规与信访科副科长

    03 李相洵 广东省珠海市自然资源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

    04 张玲 广东省韶关市自然资源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

    05 愈演洪 广东省河源市自然资源局源城分局副局长

    06 卢卓欣 广东省东莞市自然资源局法规科科长

    07 钟沙汾 广东省中山市自然资源局法规科科长

    08 梁艳娟 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自然资源局科员

    09 雷春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策法规处处长

    10 饶杰 深圳市规划土地监察局综合法制处副处长

    11 郭春菊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宝安管理局法制科科长

    12 李杨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办公室(法制科)副主任


  据悉,“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广东省自然资源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自然资源部政策法规司的指导关心下,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不断促进本系统和全社会提高法治意识,形成严格保护和合理利用自然资源的良好氛围。

  2016年6月,原广东省国土资源厅被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评为“2011-2015年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单位”;2017年12月,原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参加广东省首届“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并获评优秀。2018年,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在省政府2017年度依法行政考评中得分90.72分,处于省直单位前列;2019年,经省普法办和自然资源部双选推荐,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政策法规处荣获“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是“八五”普法开局之年,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创佳绩。广东省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认真做好自然资源“八五”普法工作,树立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不断提升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持续深化自然资源法治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