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学党史传承精神 办实事为民服务

时间 : 2021-05-08 17:48:14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近日,广东省土地开发整治中心土地整治部党小组和生态修复部党小组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线,赴阳西县开展结合垦造水田及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业务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小组活动。


党小组赴阳西县教育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察看现场,听取了试点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调研组专家就相关技术进行了答疑;随后,党小组来到织篢镇胶庠村屋地墩垦造水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垦造水田情况汇报,并与有关部门就项目的建设和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交流。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从“边海红旗”精神中汲取红色养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传承红色精神,中心党员干部参观儒洞镇边海村的边海红色展馆,了解边海红色历史及“边海红旗”精神的传承,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心灵的洗礼和净化,提升党员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以更好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