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我为群众办实事 技术服务下基层

时间 : 2021-05-08 17:48:14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有序推进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工作(以下简称“清查工作”),近日,作为省清查工作技术支撑单位,省土地调查规划院联合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派出技术骨干,参加江门市召开的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培训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价格信息采集方法。技术人员分别对全民所有土地、矿产、森林、草原、湿地资源资产清查价格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重点培训了清查价格体系建设工作中涉及的各类表格的填写说明、样点补充调查事项等。



本次培训紧抓当前清查工作具体实施过程中的主要疑难点,细致讲解了每张自然资源资产价格信息采集表格的填写规则与注意事项,实时性强,针对性高。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厘清了江门市3区4市自然资源资产清查价格信息采集工作思路,明确了江门市土地资源资产清查工作方法。江门市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下一步,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将持续发挥清查工作技术领头羊作用,全力攻坚克难,携手各级清查工作实施单位,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广东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