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

时间 : 2021-04-07 17:28:02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海洋测绘队党支部、工程测量队党支部和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测绘遥感信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一同参观广州市农民运动讲习所。



1共建支部合影.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教务部、值星室、庶务部、图书馆、陈列室等场所,以及“铭记伟大胜利——抗美援朝战争历程专题展览”“毛泽东廉政风范图片展”专题展览。活动最后,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党从弱小到强大的历史过程;更加深刻理解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现实意义,对于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的理想信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有了更为透彻的理解,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2参观学习1.jpg



本次活动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开了“好头”。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加强党史教育,从历史中汲取营养、获取动力,不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的同时,不忘初心使命,凝聚起奋斗力量,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新时期测绘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