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省国土资源测绘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 2021-01-11 17:15:48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省测绘院克服疫情影响,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全力支撑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全力服务经济社会行业高质量发展,获国务院“三调办”等多方发来感谢信25封,各项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这一年,省测绘院满载荣誉,荣获厅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考核先进集体荣誉,获授牌2020 - 2024年“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承担的项目、研发的产品获行业荣誉38项,获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2人获厅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考核优秀个人荣誉,1人被授予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1人获省“五一劳动奖章”,4人被授予授予“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取得软件著作权15项、申请专利8项……


近日,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这里顺利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林安,省测绘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20210106001.jpg


会议指出,2020年测绘院在厅党组正确领导下,准确把握新时期测绘工作“两服务、两支撑”的根本定位,紧紧围绕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积极谋划,科学管理,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一起抓,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同步协调,各项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


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努力,会议提出了院2021年工作思路。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用高质量的党建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到来;二是要围绕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大局,强化新时期测绘工作“两服务、两支撑”的服务支撑能力,支撑“双高”示范省建设;三是要围绕省事业单位改革步伐,讲政治顾大局,稳步推进院内改革,夯实事业长久发展基础;四是要贯彻“六个一流”的建设目标,以创新发展理念指导全年工作开展,争当全国测绘地信事业先行示范排头兵;五是要发挥单位综合优势,践行好公益服务职能,做好行业技术支撑。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获得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了2020年度测绘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成果奖、科技成果奖,表扬了2020年度借调人员。院领导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榜样学习,锐意进取,砥砺奋进新征程。


杨林安副厅长表示每次参加测绘院年度总结会都有新气象、新成绩,充分肯定测绘院在202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会上,杨林安副厅长对测绘院院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服务大局,强化党的建设,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管理;二要乘势而上,加快转型升级,与自然资源各项业务深度融合,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成效,科学谋划转型升级思路;三要与时俱进,推进改革创新,从思维、管理、制度等方面将创新推向深入。


杨林安副厅长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希望测绘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