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

时间 : 2020-12-31 09:11:41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厅群团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助推我省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开启新篇章,12月29日,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光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何少青同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伟东同志,厅二级巡视员、厅工会主席胡嘉晖同志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群团组织2020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和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会议认为,厅工会、团委、妇委会等群团组织在厅党组、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围绕全厅工作大局,主动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勇于担当、奋力作为,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助推了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也为我省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的全面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光荣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厅党组积极谋划推进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示范省建设,并以此为主抓手、主平台,系统谋划一批创造型、引领型、集成型的自然资源领域改革,确保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好落实,推动我省自然资源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这为工青妇组织发挥职能作用、做好自身工作,提供了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也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厅各级群团组织要进一步认清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工青妇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陈光荣强调,各群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承担起引导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把自己联系的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主动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找准各自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突出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青年和妇女群众在建设“双高”示范省实践中建功立业;要坚持服务群众,打造工作品牌,用心用情用力把服务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开展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的活动,真正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群团组织建设成为群众的“温暖之家”;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群团组织基础,加强政治历练,注重系统学习,创新工作载体,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挖掘服务资源,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努力为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会、共青团和妇委会工作,为群团组织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以及工会、团委、妇委会全体委员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