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省国土资源技术中心团总支召开青年干部交流会

时间 : 2020-11-19 16:53:21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强化青年干部思想建设和理论武装,促进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汇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青春力量,近日,省国土资源技术中心团总支召开青年干部交流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贺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和嘱托,进一步引导中心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实践能力、锤炼高尚品格,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

与会青年干部围绕大会贺信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和成长经验,谈心得、说体会、诉想法,为中心工作和发展献计献策。

技术中心分管青年工作的负责人表示,青年工作要深入到广大团员中去,听取团员意见,发挥群体智慧,凝聚团体力量,多干事、干实事、干好事;青年干部在做事情时,要未雨绸缪、专心致志、踏踏实实,取得良好成效;青年干部之间要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信息互通、业务联通,戮力同心,方能实现共赢。“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每一位青年干部都应始终保持向前冲的姿势状态,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和勇气,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民族事业中,不断激发创新创造能力,发挥青春的热血和能量,争做时代先锋,干出一番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