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厅开展百个重大建设项目“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飞行指导”

时间 : 2020-11-19 17:01:24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顺利推进百个重大项目“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现场协调解决“双百行动”项目难点堵点,加快“双百行动”项目清单内项目用地用海用林审批,广东省自然资源厅于11月抽调相关业务处室精干力量,组成11个指导组赴全省各地开展专项行动“飞行指导”。

飞行指导.jpg

“飞行指导”各指导组深入各市,会同各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双百行动”有关项目建设单位全面梳理新《土地管理法》实施以及国家授权和委托用地审批权后,在用地报批组卷和审查中存在的疑难杂症,以及纳入“双百行动”工作方案清单的重大建设项目的用地用海用林任务进展情况,明确每个项目组卷、审查或补正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导组成员现场指导解决措施或思路,共同明确各个环节推动的时间节点,力争提高用地预审和用地报批组卷和审查质量。同时听取了各市对推进“双百行动”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厅、各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有关项目建设单位将结合此次“飞行指导”工作提出的问题和解决思路,加快项目组卷报批进度,力争按时间节点完成“双百行动”计划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