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省土地调查规划院一行到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 : 2020-07-30 17:28:03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7月14日,省土地调查规划院相关负责人率规划院总规划师、规划室、综合室等相关部门一行6人赴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调研座谈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建设相关工作。“数广公司”联席首席技术官、厅局服务三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上,“数广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2020年度)项目采购与实施进展、人员与技术保障、数据资源共享协同等方面总体情况。调研组了解到“数广公司”在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中的核心支撑作用,对其在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系统建设、云平台资源保障、政务数据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就推进项目实施和数据共享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助力高质量完成国家赋予我省的系统试点建设任务。

  会后,“数广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展厅围绕“3大基础平台+3大目标群体+3大应用平台+N个垂直功能性应用”的建设模式,向调研组演示介绍了政务云平台、政务大数据平台、粤省事、政务服务网、政务服务一体机、粤商通、粤政易协同办公平台、粤政图等系列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成果。双方就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的业务协同和成果应用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一致认同要以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省自然资源厅共建粤政图平台为契机,以用促建、共建共享,夯实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监督的数据基础,同时加强多规合一的规划“一张图”建设和共享服务,全面提升国土空间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