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党支部结对共建,互学共赢促发展

时间 : 2020-07-01 09:15:57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拓宽党建形式,激发党建活力,提升党建质量,日前,广东省国土资源技术中心办公室研究室联合党支部与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测绘新技术应用研究所党支部在珠江规划大厦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测绘新技术应用研究工作探讨”的支部共建座谈会。双方支部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建设情况,测绘新技术应用研究所党支部以自然资源管理“两统一”职责为切入点,对自然资源新政策新业务进行解读,办公室研究室联合党支部以新型基础测绘技术探索作为切入点,阐述了省级测绘地理信息融合更新工作的思路。支部党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谈心得体会,相互交流,碰撞出新思想、新观点,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会上,双方共同讨论了支部共建的落脚点和交集点,希望通过支部共建,进一步加强党的新发展理念学习,促进双方技术交流和资源共享,把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