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省公安厅到我厅座谈交流数据资源共享工作

时间 : 2020-06-28 11:35:12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孙太平同志带队到厅技术中心,就促进双方数据资源共享交换等工作展开座谈交流。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俊祥同志主持会议,厅科技处、登记处、测绘处、地信处和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省自然资源厅介绍了自然资源一体化数据库、地理信息三维数据库等工作情况,省公安厅介绍了“一标三实”的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各自数据资源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数据共享交换展开了讨论。


公安厅1.jpg


  李俊祥同志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具有较丰富的空间地理信息数据与自然资源专题数据,已持续通过省政务大数据中心、粤政图等平台为各部门提供数据支撑,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和联系,对接数据需求,通过技术手段为数据共享应用创造便利条件,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和公安部门数据资源的应用价值。

  孙太平同志对自然资源政务信息化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并对省自然资源厅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会后汇总梳理省公安厅各警种对自然资源数据需求,明确共享方式,满足公安应用需要。

  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并以标准地址的共享应用为起点,联动不动产登记信息,实现数据全关联,为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和民生服务水平提供良好依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