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测绘质检中心多措并举防疫,有条不紊复工

时间 : 2020-03-25 11:22:22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自疫情警报响起,广东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测绘质检中心”)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及省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执行三级值班制度,狠抓防控措施落实;落实疫情日报告制度,时时掌握人员健康动态。截止目前,测绘质检中心无一例“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零感染,全体人员身体健康。

  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平稳有序地组织复工复产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测绘质检中心及时开展测绘质检工作,全面助力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复工复产,协调专用质检场地有条不紊开展质检验收,配备专职人员加强防疫和后勤保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

  3月23日下午,测绘质检中心领导到项目验收场检查指导防疫与检验工作。充分了解职工上、下班交通和就餐情况,强调注重个人防护,叮嘱大家增强“疫情一天不结束,思想一天不放松”的防疫工作意识;发放了一批防疫物质,解决了质检人员个人防疫物质需求;聆听了质检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验收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