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共同战疫,疫情防控,从细节做起

时间 : 2020-02-21 17:11:49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光荣同志带队到地图院检查指导返岗前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地图院疫情防控布置情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根据厅党组工作部署和光荣同志指导意见,我院于2月2日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疫情防控措施和职工复工要求进行细化,坚持“外防输入、内防传播”,筑牢疫情联防联控兼顾防线,科学做好安全生产和复工工作。

  充分运用宣传标语、海报等载体,宣传有关防疫技巧,提高全院职工防疫意识和能力,向广大干部职工传递正能量,广泛凝聚共识,提振打赢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

  严格落实公共区域佩戴口罩和出入口体温监测,未佩戴口罩者不得进入大院办公区域,所有进入办公区人员全部接受体温检测,经检查无发热情况才能进入办公区。

  严禁外卖人员、快递人员进入大楼,严禁联系配送人员到办公区域交收,配送人员只能在一楼快递收发处交收。

  做好防护口罩、眼罩、医用酒精、消毒液、体温计和防护服等的购买和储备。相关防护设备应优先保障一线人员,尽力满足全院日常办公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