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广东省地图院召开一线干部职工慰问座谈会

时间 : 2020-02-13 15:38:07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为民服务解难题,1月13日,广东省地图院分别召开了新老职工慰问座谈会,院领导与新入职职工、工作1年以上的一线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一场座谈会上,新入职职工和顶岗实习的在校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入职(实习)以来的工作情况、感想体会及遇到的问题,纷纷表示工作氛围轻松,同事关系融洽,院各级领导关心体恤职工,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院领导围绕新职工职业规划和发展提出建议,并对技能培训、项目运作、绩效分配等问题作了回应。

  第二场座谈会上,一线技术人员和经常驻外工作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并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改进建议。大家围绕规范工作程序、改善工作环境、组织文体活动、推动院健康发展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院领导认为大家对工作能始终保持热情,任劳任怨,工作成效显著,充分发挥了带动作用,为新职工树立良好的榜样,并表示会后会具体研究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拿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每年岁末组织新老职工慰问座谈已经逐步成为广东省地图院的一项“传统”,通过与一线职工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切实解决了职工工作上、生活上的问题,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