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19年度机关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 2020-01-22 11:52:02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1月20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19年度机关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9年亮点工作,表彰先进,动员全厅干部职工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继续谱写广东自然资源事业创新史。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光荣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是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履行“两统一”新职责新使命的第一年,是“广东自然资源号”航船扬帆起航的第一年,是彰显“忠”与“诚”、展现“新”与“先”、突显“严”与“实”、体现“暖”与“情”、实现“统”与“合”的一年。

  一年来,全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认真履行“两统一”新职责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着力构建“六个一”的自然资源管理体系,做实“一套数”、绘好“一张图”、发好“一本证”、管好“一本账”、强化“一起管”、落实“一体修”,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厅党员干部职工的辛勤汗水与努力。在全厅的努力下,“广东自然资源号”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守初心、担使命,牢牢把握“双区驱动”“双核联动”重大机遇,确保事关全局的重大基础设施和支持实体经济重大项目的用地用海用林保障,着力解决推动“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我省自然资源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自然资源保护和节约利用水平,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贡献。

  厅党组副书记,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俊光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年度考核情况,厅领导为受表彰的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分别颁发了牌匾和荣誉证书,并与受表彰人员合影留念。

  厅领导、总规划师、厅机关各处室及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厅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