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省测绘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 : 2020-01-19 15:13:44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计划,凝心聚力,科学筹划,切实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1月10日,省测绘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林安同志及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省测绘院领导班子、院中层干部和优秀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大会。

  

20200110001.jpg


  省测绘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小丁同志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一年来测绘院在政治建设、服务厅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综合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经验,安排部署2020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获得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成果奖、科技成果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优秀通讯员,希望各单位和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为测绘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林安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省测绘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省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要求,他对省测绘院在“三调”、海岸线修测、“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地质灾害防治监测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六点殷切希望:一是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深入学习,以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挈领全局工作。二是精益求精。着力打造“六个一流”测绘院,力争在制度建设、科技创新、测绘技能、大数据服务能力以及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和经济社会等方面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三是强化服务能力。对照省自然资源厅2020年重点工作,继续为服务厅中心工作做好技术支撑。四是强基固本。做好“十三五”基础测绘任务总结评估工作,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基础测绘任务。五是抓好公司改革。抓住“多测合一,多测整合”背景下的发展机遇,不断提升生产能力,将公司做大做强。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规范管理,尤其是做好项目与资金管理。

  面对新形势、新举措、新要求,省测绘院表示将严格贯彻落省厅的指示要求,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志在为省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想知道省测绘院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究竟划了哪些重点吗?一张图了解一下!

  

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长图).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