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厅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 : 2021-06-30 14:29:08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光荣等厅领导分别带队前往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广东自然资源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系统广大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收到纪念章,我很光荣,你也光荣,我们都很光荣。”正午时分,陈光荣来到老党员江东海家中,为他佩戴上火红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报告了广东自然资源“十三五”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十四五”期间争创广东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示范省的宏伟蓝图。江东海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由衷高兴,他表示尽管退休多年,但一直关心着广东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对近年来广东自然资源取得的成绩他竖起了大拇指。陈光荣表示,老党员们为广东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新时代的广东自然资源人将奋力接过接力棒,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把广东自然资源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图片

厅长陈光荣慰问老党员江东海

  当日下午,骤雨突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伟东冒雨来到86岁高龄的老党员李炳坤家中,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佩戴到他的脖子上。作为一名十几岁即参军入伍、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白发苍苍的李炳坤老人深情凝视着纪念章,放在手心抚摸,久久不舍释手。洪伟东与李炳坤及其家属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老党员的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图片

副厅长洪伟东慰问老党员李炳坤


  困难离退休老党员和群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也始终牵动着厅党组的心。当日,厅二级巡视员王祖华率队来到生活困难老党员罗俊芳和退休干部杨晓东家中,把慰问金交到他们的手上,叮嘱厅离退休人员服务处要多关注、关心生活困难的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