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 : 2021-04-12 16:35:50 来源 : 阳江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阳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印发了《中共阳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了周密安排,同时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了主要职责和工作制度。



近日,阳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学习党史的目标要求;三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五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要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自然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争做全省全面建设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示范省排头兵,推动阳江市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有力的规划引领和自然资源服务保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