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多措并举,清远局强力推进“多规合一”业务协同系统培训工作

时间 : 2020-11-20 16:02:10 来源 :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相关工作,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前期策划生成工作效率,同时推进“多规合一”业务协同系统在清远市的应用,清远市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多规合一”业务协同系统培训工作。


P020201117378527799810.png


一方面,针对业务量较大的部门,清远市自然资源局专门上门开展系统操作使用的专项业务培训,以便能及时解惑释疑。近日,清远市自然资源局与系统工程师来到清远市土地开发储备局,对“多规合一”业务协同系统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项目策划生成的全流程操作进行了演示,并与相关的业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另一方面,为了切实提高各单位和部门对“多规合一”业务协同系统的实际操作应用水平和业务素质,清远市自然资源局于组织召开了“多规合一”业务协同系统第二轮市级单位操作使用培训,培训会邀请了清远市级单位和清远市企事业单位等共20多个单位前来参加。培训会上,系统工程师全面介绍了“多规合一”业务协同系统的建设背景,对项目储备库、项目策划、项目计划库、建设条件集成和项目实施库等项目生成的不同阶段做了案例演示,同时分不同角色模拟了在系统上的具体操作,并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多规合一”业务协同系统建成以来,清远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多次系统交流和培训,本次培训是继1月10日、10月22日和10月23日后开展的第四场培训,今后将继续开展相关交流和培训活动,确保相关业务人员对平台的操作能力不断提升,使各单位和部门对“多规合一”的“一张蓝图”和项目前期策划生成流程等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使“多规合一”业务协同系统在协调部门规划矛盾、加强业务协同和加速项目前期策划生成等方面发挥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