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 : 2020-10-16 18:11:34 来源 : 中山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以来,中山市自然资源局迅速行动、认真安排,通过统一发放书籍、组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辅导讲座等方式,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一、该局党组带头学,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邀请中山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该局负责人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表率,各支部、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山市自然资源管理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二、交流研讨学,中山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分组交流和集中研讨。10个学习交流组和3个集中研讨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交流研讨,该局党组成员对照省厅党组“五个深刻反思”要求,围绕省厅、中山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的职能职责谈心得、讲感悟、作表态、提要求,交流研讨成效明显。

  三、人人参与学,组织开展两场学习宣讲会,邀请中山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共309人参加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强大实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