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郁南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传统十德文化

时间 : 2020-01-21 15:29:12 来源 : 云浮市郁南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1月13日上午,郁南县自然资源局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郁南县连滩镇兰寨村开展“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一行参观了连滩镇兰寨村十德文化馆(家风展示馆),驻足展板前细细品读林氏祖训,认真学习“仁、义、礼、智、信、忠、孝、节、勇、和”这十德文化内涵。家风文化馆建设不仅“接地气”,而且把十德文化、家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更生动地宣扬清廉家风促政风带民风。

  通过参观家风展示馆,党员们加深了对传统美好品德的体会,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自觉对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郁南县“生态之都、宜居之城”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