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怀集县自然资源局深入矿山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 : 2020-01-21 15:23:27 来源 : 肇庆市怀集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防范全县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隐患,1月13日,怀集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率相关业务股室有关人员深入矿山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期间,该局负责人一行先后深入桥头镇丰大丰田石场、京金砖瓦用砖厂、徐安瓷土矿山等矿山企业,通过进矿场、走车间等形式进行了实地检查,与相关矿山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矿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有关情况,并向相关矿山企业负责人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矿山企业特别是企业负责人要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落实矿山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强化日常自查检查,从源头上杜绝安全生产隐患,全力保障矿山企业在作业期间安全生产,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件。

  据悉,该局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年前组织相关业务股室深入全县14家持证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一旦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将立即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矿山企业落实整改措施予以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