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乐昌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 : 2020-01-21 15:10:27 来源 : 韶关市乐昌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自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乐昌全市上下掀起一股学习热潮,乐昌市自然资源局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1月14日上午,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桂英同志主持了此次学习会。



  宣讲学习会上,廖桂英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并将《决定》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归纳,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中理论重点、亮点进行了解读。随后,廖桂英局长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与参会党员干部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和大家进行了分享。最后,廖局长强调,《决定》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一定要将全会精神悟透学深、传达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决定》落细落实到各自的工作中去。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紧扣全会精神本质精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职尽责、扎实努力、开拓创新,肩负起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与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