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inkai
留言日期:
2020-02-15
主题:
请领导督促基层部门尽快处理
内容:
本人父亲于2005年向彬美村经联社社区宅基地,但当时未发放土地证仅收去相关费用开具收款证明,告知是集体办证后期会补发,但至今未发;向彬美村经联社求助并提交建房申请,经彬美村经联社及大寮村村民委员会同意,开局了补办证明并于2019年12月15号提交至锡场镇自然资源局申请补办,但至今没有任何结果;父母亲名下仅有一出房龄超六十年面积仅为30平的房屋,早已无法居住;现居住在大伯名下的房屋,且房龄已超四十年面积仅为50平,常年失修已将无法居住;且本人及妹妹均已成年,需建房用于谈婚论嫁,因政策需要补办宅基地土地证;请领导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补发土地证,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2-17
答复时间:
2020-02-18
答复单位: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答复内容: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办〔2019〕13 号)有关规定,全省实现一般登记5 个工作日内、抵押登记3 个工作日内办结。只要符合登记条件、申请材料齐全的,就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建议你到当地不动产登记机构(自然资源局)了解办理情况,按要求处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