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D
留言日期:
2023-01-06
主题:
用地预审
内容:
请问根据《关于明确用地预审工作要点规范报部初审报告格式的通知》中附件1.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工作要点中提到“5.节约集约用地专章。”是所有预审项目都需要编制该专章吗?还是说特别情况的项目才需要编制?专章是业主单位编制的单独一份材料吗?还是说将该表述添加到申请报告当中?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06
答复时间:
2023-01-09
答复单位: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自然资源部等7部门关于加强用地审批前期工作积极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通知》(自然资发〔2022〕130号)国土空间规划确定的城镇和乡村建设用地范围外交通、能源、水利项目,在可行性研究阶段需开展节约集约用地论证分析,并非所有预审项目;形成的节约集约用地专章作为用地预审申报材料提交审查,审查后的内容纳入可行性研究报告或项目申请报告相关章节。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