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惊涛骇浪
留言日期:
2021-09-08
主题:
深圳大鹏住宅小区规划土地违法行为
内容:
深圳大鹏住宅小区规划土地违法行为 地址:深圳市大鹏区葵涌街道金葵西路1号 事由:2018年9月,取得DP-2018-0014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021年8月,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变更,但已经违法建设多栋住宅五~六层。 另外,按照变更后公示的建筑设计方案,三期建设工程楼层大幅加高严重遮挡原一、二期交付住宅楼,明显影响采光、通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五十条,经依法审定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总平面图不得随意修改;确需修改的,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应当采取听证会等形式,听取利害关系人的意见;因修改给利害关系人合法权益造成损失的,应当依法给予补偿。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8
答复时间:
2021-09-10
答复单位: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我厅门户网站网上咨询栏目,主要提供对自然资源相关政策的咨询服务,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敬请您直接拨打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进行举报,亦可通过网上信访等有关信访途径反映诉求。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